kaz

爱意随风起

今日宜喝奶茶。


“好哥哥,你就给我买一杯奶茶吧。”张云雷拽着杨九郎胳膊站在奶茶店门口撒娇换奶茶,停…不对,换不换的来咱另说。

杨九郎也不知道这孩子今儿抽什么风,非想喝奶茶。杨九郎坚决不让!!

“不是,咱先说,你说你今天都吃了多少东西了。”杨九郎看着路上的来往的人,把他往边上拉了一把,又开口说“我不是不想让你吃,你说你这一天。左手糯米鸡,右手小汤圆儿的,您不怕腻着您自个儿?”

张云雷愤愤的咬牙盯着他,“我今天!就想喝!奶!茶!”

杨九郎今儿偏跟他对着来“嘿,我就不给你买。”张云雷这时候意识到了白花花的银子攥在自己手里的重要性。

“好,那我问你,你知道昨天什么日子吗?”

张云雷环手问他,“昨儿?昨天什么日子?”

他一听这个可气了。“你连昨天什么日子你都不知道?!”

“什么日子,也不是什么周年纪念啊…”

“好啊你一线天,你连昨天是什么日子你都不知道,那我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你该不该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!”

这句话说的太通顺了,他换了口气接着又说到“昨天秋分!秋分!入秋了!他们都说秋天和自己喝第一杯奶茶的人  俩人永远甜甜蜜蜜的…你!”张云雷看着不争气的杨九郎都懒得张嘴了。

杨九郎确实蒙了,他不懂现在年轻人玩儿些什么,也不懂年轻人现在这些个生活的纪念性的仪式感。

杨九郎呼噜呼噜他的头发。嗯~今天顺毛 好软和。

“错了错了,哥哥错了,买!哥给你买。”张云雷倒不想喝了,索性懒得搭理他了“回家吧,我不喝了。”拉起杨九郎的手往家走。


杨九郎一只手牵着张云雷,一只手一直在划拉手机,他点开某音符软件要好好查查这奶茶是怎么回事儿,查了半天他算整明白了,于是乎他又点了好几家奶茶店,啧,外卖小哥辛苦了!

一路上张云雷气压也低,见他总看手机,自己也没吱声。回到家关上房门就去洗澡了。

叮咚叮咚。

“先生您好,你的外卖。”“谢谢啊兄弟,辛苦辛苦。”他也不知道张云雷今儿想喝哪家的,回家路上一直在找,索性买了五六家店。都是他平时爱喝的。

杨九郎见他一直不出来。提着奶茶就进卧室去了,张云雷也不理他,坐在床边接着擦头发。

他把奶茶偷偷放在地上,知道他还在气,“好了好了,怪我了,这不我不知道嘛,”杨九郎拿起他手里的毛巾给他擦着头发,“你告诉我了,我就知道了呀,对不对,不生气了,好么?”

杨九郎知道他不高兴,好声好气的哄着。

张云雷撅着嘴看着他,眼里还透露一丝丝的不开心“好吧,那你我原谅你。”

他又从旁边拿出一杯奶茶,是芋泥波波奶茶。杯上还打着一个小纸条。

“喝这杯奶茶的人会不会给买这杯奶茶的人一个啵啵呢?”

张云雷看着这串问题,笑了起来,一看就是傻翔子整得。

“这你写的?”张云雷冷冷的看着他,可嘴角出卖了他。

“我可不知道这个啊,这乃个孙子写的啊,还想来个啵啵。想得太美了吧他”

张云雷搂过他的脑袋,投怀送抱结结实实的给他来了个啵啵。

杨九郎心想着一杯奶茶换个啵啵,啧,值。

这五六杯奶茶也没喝完  这个啵啵更没完了…

奶茶里有张云雷爱吃的芋泥  

有杨九郎喜欢的啵啵

九月二十三  确实宜喝奶茶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8 )

© ka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