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z

爱意随风起

随笔2️⃣

2.

杨九郎躺在榻上,那丫鬟正拿着毛巾仔仔细细地给杨九郎额头擦汗。

张云雷哪能受得了,火气噌就冲上来“干嘛呢你。”

这时候他也顾不得端庄了,那叫什么来着…女儿家专有小心眼儿在这男儿身上使了出来。

 
 

阿顾见这气氛不对“该死的奴才,这是二爷”。

那小丫鬟虽然没见过张云雷,但也绝对有所耳闻啊,

“回主子,奴婢…奴婢是小怜,是伺候九爷入寝的”

 
 

张云雷上下扫了她几眼,又转头看到杨九郎躺着“爷怎么了”

“回主儿,九爷这两日着了风寒,今日难受的厉害,便早早睡下了,我见房里有动静,就看见九爷踢乱了被子,想他大概是太热,这才进来伺候着的。”

丫鬟生怕惹了事,便一五一十仔细的交代了个清楚。

“他生病了为何不告诉我。”

“我…”丫鬟支支吾吾的没说出话儿来,“行了你下去吧,我伺候着就行。”转头又吩咐了阿顾“去请郑伯开个治疗风寒的方子给我送来。”“是,奴才这就去”拽着小怜下去了。

 
 

张云雷看着眼前这人,睡着觉眉头还紧紧皱着,上手在他眉间轻轻抚着,杨九郎觉本就轻,大概是这动作也或许是刚才的说话声把他吵醒了,

“嗯…”睁眼看到了张云雷“诶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哼,你生病了为何不告诉我。”他目前还没功夫理会那小丫鬟是怎么回事儿,一门儿心思担心着他的身体。 “我…”杨九郎没话说。

 
 

“整日也不回府,你…你知道…”张云雷害羞了,扭扭捏捏的没把话说完。杨九郎知道他后续要说什么,便逗着他说“我知道什么呀?我什么也不知道哇。” 

 
 

杨九郎一脸坏笑的看着他,身子也不由自主地让他面前凑。

他想干嘛张云雷也知道,云雷伸出食指抵在他的额头,让他和自己保持着距离。

“哼,坏蛋。”

杨九郎哈哈一笑“快说呀,我知道什么呀?”

 张云雷瞪了他一眼 “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呀你知道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 ”说完把头扭到了一边不再去理他。自己个儿生着闷气。 

 “我知道,哎呀,我知道错了宝儿,原谅我吧好么”张云雷不理他。杨九郎从后面搂着他玩着他的手指“好了好了,我们不气了。我这两天着实太忙了,有点忽略了你。对不起。”

 
 

“杨九郎你还知道你家里有个人呀”杨九郎偷偷的在他脸颊上偷了口香。 但张云雷脸上依旧没有开心模样,生着气。

“哎呀,头好疼”杨九郎见自己道歉没起作用,便装头疼哄他,

“你怎么了,哎呀阿顾腿脚怎么这样慢了,方子还没给我拿来,你等我,我去厨房瞧一眼。”

杨九郎一把拉住了他手腕儿,一用力又把他带进怀里“我让我的宝儿抱一下就不疼了。”张云雷一听,伸手打了下他的背“真是个坏家伙。”





3.

这天儿都已经擦黑了。张云雷陪杨九郎用完膳执意要住在这里。杨九郎不让,怕把自己风寒染给他。最终还是没抵过他软磨硬泡。

 
 

晚上小怜照旧进来伺候着杨九郎,张云雷见了又很是不爽。心想自己可得好好教训教训这杨九郎了。

“内什么,你下去吧,这儿有我呢。”张云雷吩咐这小怜, 因是一直跟着杨九郎的,她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正主儿,杨九郎抬头示意她出去。 

“哟,这丫头可真听你的话,我说话都不管用啊。”“宝儿,这丫头一直是跟着我的,听我的吩咐也错不了哇。”

“为何不让我来照顾你,还让他们丫头照顾你,毛手毛脚的。”

“瞧你说的,那小怜啊可温柔了。 ”杨九郎故意这么说。

听完这句,张云雷抬手便冲向了他的耳朵,狠狠地拧了起来。 

“好啊你,那我出去,碍着你们事儿了是吧。”撂完话收手就走。 

“哎呀,我逗你玩儿的。怎么可能呢?是她碍着我俩事儿呢。 好了好了不逗你了”

 “总是逗我,改日我非得一声不吭的走了,急死你。 ”

“那不成,你要是偷摸儿走了,我就在地上撒泼打滚儿。”张云雷被他逗笑了。 “我走了你为什么在地上打滚儿。”

杨九郎搂着他,“那小孩子不都是被别人抢了心爱的糖以后,都会撒泼嘛。”

“你呀你。”张云雷有时候拿他确实没办法。 

杨九郎又在他脸上狠狠啵了一口,

 
 

“我这些日忙,这不又感了风寒,我就想着忍一忍,先不回去找你,等我好一些了,我再回府住。 ”

“那你还真是心狠哇。这么多天不来找我。 ”张云雷撒着娇。

“哎呀,这不是你找来了吗? ”

“奥~合着你就等着我来找你是吧? ”

“宝儿,别生气了宝。”杨九郎伸手揉了揉他的脸。张云雷嘻嘻嘻嘻的笑了,“好吧,原谅你。”

 
 

 “头还疼嘛”张云雷摸着他这小脑瓜儿,

“不疼不疼啦,你来我就不疼啦,哪儿也舒服啦。”杨九郎腻着他。

“臭贫”快钻被窝睡觉吧。

“那你睡床上我睡地下。”“为何我们得分开睡。你都多久没搂着我睡啦。”说到这儿张云雷又皱眉了。

“我这风寒不正重着呢嘛,怕传染给你。”杨九郎撩了撩他额前的碎发。 

“我不要。我就想跟你一块儿睡。着风寒就着风寒吧,咱俩一起病着。”

听他这么说杨九郎嘿嘿的笑着“真是我的傻宝儿。好好好,我搂着你睡。”

 
 

是夜。

被子里暖烘烘的,杨九郎搂着张云雷。

可能是气氛哄的?还是憋了很久的话?杨九郎先张了口“宝儿,让你担心啦,放心我没事儿,我会陪着你走到白头的。” 闭着眼的张云雷没有睁眼,听到他这句话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
 

“宝儿你睡啦?”杨九郎看着怀里的人儿,虽然闭着眼,可这眼皮呼扇呼扇的动着呢,心想他绝对没睡。

 

杨九郎看他不理自己,凑向他耳朵吹了吹。张云雷最怕别人搔他痒。

“哎呀哎呀”  张云雷又往他怀里钻了钻。其实张云雷身上特别香。杨九郎就想一直抱着他不撒手,搂在怀里亲亲,想想都美死了。 

 
 

忽得张云雷猛的起来冲向他脸上啵了一口,杨九郎面对这么投怀送抱的张云雷还有些不适应,眯眼看着他“宝儿你干什么?” 张云雷搂着他的脖子,“我好想你,你都好久没亲我了,等不到你来亲我,那就我亲亲你吧。”

 
 

平时杨九郎并不忙,两个人也总是腻在一块儿,杨九郎总爱逗他,逗恼了便开始亲他哄他, 幼稚也很甜蜜。虽然两人最多才三天没有在一块儿睡,但张云雷觉得已经好久好久了。  

杨九郎捏着他的脸颊,小嘴巴嘟了起来。他低头吻了下去。 

温柔又缠绵,他也顾不得自己染了风寒,越吻越投入,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腰,对方身体也有了反应。慢慢往上移动到领口,一颗一颗解开了白衫的扣子。吻自上而下 ,一下一下烙印在张云雷肌肤上…

 
 

今晚,真美好啊…
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
© kaz | Powered by LOFTER